close
哎呦~忙了1个月,终于考完期末考试诶~
2个A,1个B,1个C…这样的成绩单我满足了…
反正我就是很普通很平凡的人啊~属于胸无大志那种吧 HOHO~

自从Ares检查出有髋关节发育不良(Hip Dysplasia)之后
就到处给它找水疗的地方,真的又找到诶~开心的说!!
而且这个家伙超热爱游泳的,可惜它掉毛太厉害了
在人家的泳池游完之后,水面漂了好多它的毛毛…
难怪水疗一次这么贵!!(33美金一次啊啊啊啊!!)
一年做下来大概我要破产,但还是要努力赚钱给它治啊

有人觉得我这样很不值,治病的钱都可以买赛级犬了
但我觉得这就是个价值观的问题。感情无价啊~
难道说我以后有了小孩,生病也不给它治。
治病的时间和钱,用来生一个不就完了…
这逻辑根本讲不通吧~~

话说感觉无名的相簿空间真是不够用...才给5GB
不然就得花钱买VIP服务。可是你好歹也要多开通几个付费方式啊
连Paypal都没有,我们这种国外的肿么办!!!
后来想说…算了,不是VIP也没关系。我可以用Google的相册
那个是无限外链的~哈哈哈~

最近真是太high!!考完试后闲着没事干,就在家各种胡吃海塞…
我最高纪录是2天干掉了一盆酱牛肉!!把我妈整个吓到…怀疑我中邪了
还问我到底是不是女的…
拜托~~最近用脑很多不行喔!我本来就是吃货啊~


所以我做了最爱的Waffle饼,中文应该是华夫饼吧~
是美国早餐里很经典的一个部分,必不可少喔!!


说完自己,来聊聊狗…最近生病的狗狗真是很多
和我同城的拉布拉多Mocha,得了肾衰,是肾炎引起的。
73磅的狗一周之内瘦到了58磅!!

每天吃不下饭,喝水都要麻麻用灌的,Mocha妈也是愁得不行……

我上周四带Ares去看它,天啊…真的认不出来!!全身只剩一层皮…
↓对比起来很明显有木有……


可怜的Mocha,怎么搞成了这样…现在只能吃希尔斯的处方罐头


眼神非常忧郁的Mocha…


和Ares比起来,小了一圈…虽说拉布拉多本来就比阿拉斯加小
可是这也小太多了…


但它还是很不爽A闯入它家里,跟它争宠…虽然A是作为治疗犬来的…


哎呦,人家Ares一直被冷落,也忧郁了啦!情绪真的会传染捏…


看到Mocha妈手里有吃的,又对它这么温柔。表情立马变成了这样↓…


周末带Ares去水疗的片片也得发一下!!这货游泳乐死我算了~~


泳池的水很干净,所以被它当做自动饮水机…边喝边游……


为什么感觉它游泳时表情和动作都很喜感!!哈哈哈哈~



人家不给玩具,它就不下水,耍大牌啊啊啊~
还没红就开始有大头症吗?


Mocha加油啦!!快快恢复,Ares还等着和你玩…
麻麻也累得不行,要多体谅她~~
今天貌似开始吃饭了,很喜欢麻麻做的牛肉鸡肝粥
哈~馋丫头果然知道什么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