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个人的生命中,是不是都曾经有那么一个人。
默默陪你度过最美好的岁月,却在弄懂感情萌芽之前,就已离开。
《萤火の森》大概是让绿川幸爆红的一部作品…
不过她并不是从这个作品才开始红的。Anyway,不重要。



这部剧场版,仅仅45分钟,却展现了青春里最美好的感情和时光。
6岁在森林里与银相遇,直到16岁分离。
每一年的相见,让她如此期盼夏天。
夏天,是一年四季中生命绽放的季节,是最绚烂的时间
我想,我在这个时间来到这里,就是为了遇到你。
即使无聊的小事,也可以很开心。
不必奢华,不必喧闹。安静的一起散步,也是一种幸福。



我能给你的,就这么多。
萤和银的关系,就是这么一种存在。
被人类接触到皮肤就会消失的银,注定无法陪伴她到永远
总有一天要分离,时间会慢慢把我们拉开距离



即使为了在一起,从不触碰身体。
但是岁月流逝,萤终有年华逝去、白发苍苍的一天
而银却从头到尾丝毫未变。
从一开始,我们的时间就是错开的。
时光是以不同的速度在我们的身上流过
我们,注定错过。



银也许想要平静的向萤告别,但他还是选择了邀请她参加夏祭
一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约会。
终于说出我喜欢你,终于亲吻了你一次。
这,就是我的夙愿。
也许没有你,我依然会遇到别人,会经历初恋。
但,再也没有谁能比你给我更难以忘怀的感觉。


终有一天,即使你不消失。我们也会分离
各自安静的生活着,闲暇时想起对方,唇边会流露出微笑
不经意的在人潮中遇到你,想要排除万难,想要推开所有,想要不顾一切的
向你跑过去,拥抱你。哪怕只有一秒也好。


想象中这么激情的场面,连我自己都打动了。
可事实是,我只能安静的看你远去,用目光追随你的背影
因为,我只能陪你走这一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