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llus是Heidi妈和丽莎妈介绍给我用的,赛级犬专用沐浴液。
宣传广告上说,10只赛级犬中8只都是用Vellus~

哈哈!不过别当真就是了~再给力的沐浴液,也不如基因来的重要!!
我去年8月份是买的12oz,consentrate配方滴~


香味真是很好闻~粗质毛的狗,把浴液稀释1:20来用
丝质毛的狗稀释到1:10就OK啦~
Ares是阿拉斯加雪橇犬,所以得稀释到1:20~闻着香味好给力!
每个月洗一次,用起来蛮经济的~

Ares在后院拍的~洗完不需要什么护毛素、喷雾,直接吹水机吹干
毛摸起来的手感一级棒啊~~


在我眼里,超级无敌帅…自己家的孩子,怎么看怎么爱~


来个Sweet Smile咩!话说,我洗它真是有够累…
连洗带吹,花了2个多小时!光是把毛吹干,就得一个半小时

蹲在那里吹毛。。吹到我快睡着。好不容易吹干了
累的直不起腰啊!我真心命苦…


不过看到毛吹干后这么帅~心甘情愿!!!让我以后洗10年都乐意~~


毛是一定要亮滴啊!可惜拍照时间是下午2、3点
太阳正强的时候~所以过曝了…


个人觉得这个沐浴液,性价比还蛮不错的~才12oz,用了8个月呢!
貌似从官网买,再加上税和运费才花了US $25左右~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