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我不知道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总觉得自己是对的
认为自己是对的,无可厚非。其实大家都这样
但我真的很讨厌一言不合就开始人身攻击…或者是把自己想法强加在别人身上
什么叫做“如果你这么做,你就是不懂?”
那你又很懂吗?你是有多权威,来管我怎么生活

一样米养白样人,这世界少了你或者我,地球都是一样转。
别把自己当圣人好不好…你不是,你真的不是。
你甚至在平凡人里都是这么的平凡,谈何别人就是错的呢?
再说了,有什么事实证明你永远是对的啊?
这世上没有哪个人不犯错吧

大家都犯错,你有什么立场单方面指责对方,真是奇了怪了!!

我发现走到哪里,都有这种网络小白…脑子是哪根筋搭错还是怎么搞的
连最起码的尊重都不懂,那我只能说
出来混江湖,嘴巴不干净没什么 脑子不干净就麻烦了

有句话说的真好:认真你就输了。为什么要跟白痴打交道?
他会用丰富的经验击败你,然后把你拉到跟他同一个档次…
这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啊!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鸟多了…连鸟人都出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