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2周前,棉花去世了…然后这个周四,Ares早上被我妈带去散步
在人家的草坪上随便捡东西吃!!弄得细菌性食物中毒…靠啊
早上8点多吃了捡到的变质饼,后来就带它去输液。
输液必须打麻醉,所以我想说就趁这个机会检测下心丝虫
外加拍个全身骨骼的片子,看是否健康

问题,就出在拍的片子上…
Ares被诊断为3级的CHD(髋关节发育不良)!!
早上7点多就送去医生那里输液,下午4点半去接狗
医生把我叫到她办公室,很严肃的跟我谈。
说Ares的球关节跟身体链接不够紧,现在必须靠吃药来维持…
如果现在不开始治疗,等将来老了就可能得动手术。
而且大型犬老年时,治愈的几率很小。狗也会很痛苦

当时我差点就情绪崩溃了…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可怕的病要发生在A身上!!
从它两个月到家时,我就很仔细小心的照顾它
但还是没能避免这种遗传病…一想到它年纪大了,痛到走不了路
我心里就很酸…

我是这么的爱你,却又如此无力…
带A回家的路上,天气很差,下大雨。可我还是忍不住边哭边开车
我的孩子,为什么要这么不幸!!你是这么的可爱、温柔又乖巧
能买到你,真的是我上辈子积德…

正常的髋关节,应该是下图这样


但Ares的髋关节,确实这样的…已经到了mild的级别


画红线的地方,就是它出问题的部位。明显连接不够紧密!!


Ares,姐姐不怕。希望你也不要怕。将来走不了路也好,坐轮椅也好
我都会陪你慢慢度过…你来到我们家,就是家里的一份子。
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我们的心头肉。

虽然这个病不致命,却也无法治愈。不过没关系,不影响我们对你的爱
以后我们一定会给你更多的关注和爱护,让你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We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