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 我很想再这么叫你一次
  因为我知道 昨天是我们最后一次两人都单身的时候见面了
  明年的情人节 你会和她在一起
  而这之前 我们无缘再见
  真的谢谢你这一年来给我的快乐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心里真的很疼 今年的情人节是你向我表白的日子
  而一年后的情人节 你却已经跟她人在一起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么 如果在一起能超过一年就kiss
  可是看来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了
  阿岛 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until now
  或许是我太容易感动 或许是我心太软
  你总是在无意间就打动我的心
  前天晚上把手割伤了 其实你递给我创可贴我自己来就好了
  可是你却很仔细很细心的帮我贴上……
  第一次感觉被人照顾的感觉很温暖很甜蜜
  夜里睡在你旁边 看着你天真的睡脸 忍不住泪流满面
  无论多么渴望时间能静止在这一刻
  都无法阻挡它前进的脚步
  听着墙上钟表嘀嗒的脚步声
  用力记住的轮廓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谢谢你的细心、温柔和忍耐
  谢谢你的照顾、体贴和幽默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