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昨天下午发生的事。那是来美国第一次受到这么直白的羞辱。上午上第二节课的时候,common office突然给我传来一张新课表,把我的study hall给drop掉换成了TAKS Math.我看到课表的时候还以为counselor疯了...所以中午的Lunch time我就递了见counselor的申请。可是turn申请的学生太多,不知道我要等到什么时候见counselor.下午第六节只好带着一肚子的不甘不愿去那个垃圾课的教室。

  上课之后,我就跟老师解释可能给我换错了课,因为我pass了TAKS而且在上pre-cal.从我说我在上pre-cal的这一刻起,一个叫Jesica的满脸麻子(其实不止是脸上有麻子,从脸到胳膊上都是,一片干净的皮肤都没有)的女生就开始不断的讽刺和试探我。问我几年级,我回答说senior,没想到她上来就是一句“Oh!you shut up!!”然后她居然直接坐到我前面的桌子上说:"Don't think u can do anything here,although u're taking pre-cal. Maybe you also don't know haw to solve the equations~”呵,真搞笑。我不可能全会,难道还是你全会么?她一会又大咧咧地直接从我的binder里拿出来schedule看,好像不相信我在上Pre-cal一样。

  看完了还不忘瞟眼我的名字,说:"Louise,are u a Chinese? Do u think you're smart?I don't think all of the Chinese are smart~! Especially, you.”看我依旧不理她还挺不甘心,接着说:"So maybe you Chinese also don't know how to be genty when the other people are talking to them. Oh~this is the Chinese traditional manner”听到这我真的特别想骂F.我可以忍受你羞辱我,但是不能忍受你因为我羞辱中国人!而且更搞笑的是,她跟别人聊天的时候,说到自己在AlgebraI一天之内fail3次一点都不脸红!然后接下来一整节课不断的晃我的桌子,拿纸团扔我。后来coach看到后就把她调到他旁边让她坐好。结果她居然开始对coach抱怨我:“Do u know that?She is really cold, haughty and not nice.I cannot believe that!”要不是怕别人因为我而认为中国人没礼貌,我早把你揍趴下了!

   就这么忍到了下课。刚好我最后一节就是pre-cal,她还跟在我身后一直叫:“Hey!Louise, where are u going? Wait for me~!!”我转头讽刺她说去上pre-cal,接着加重语气问:“Are you going with me?”她居然一本正经的点点头!我服了。所以我冷笑着回答:“You're not available to take that class,forever."然后我转身大步走开,再也不想看到她!她居然还跟在后面重复着Louise where are u going...教学楼,看到一个男生很突兀的一直盯着我,显然他也看到了我身后的麻子J,就赶紧对我说:"Don't listen to her seriously, she is crazy,u know.”接着就对麻子J说:"You're so mean to her, she is nice,don't be like that Jessica!”我一听出来他们俩认识,就直觉上把他们俩算成是一伙的,都是神经病!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有些女生欠揍起来真的不亚于男生,甚至更甚!只是没想到那个男生突然从后面追上来抓住我的手说:“Don't care about her, she is a mad girl.You're good..”当时我的全部精力全都focus在他抓着我的手上,一怒之下把他挥开,大声说:“Don't touch my hand and get away from me!!”本来还想顺势再打他一巴掌,但是公共场合绝对不能动粗,而且这样摆明了就是我拿他出气...所以我说完扭头就走,扔下他不知所措的站在那。

   到了Pre-cal的教室,就很没用的开始掉眼泪...前后两种差距那么大的数学课连着上让我很不舒服。当回到pre-cal的教室看到班里大部分都是中国人,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那种气氛让我觉得我回到了属于我的世界。后来很多同学甚至是老师都过来问我到底怎么了,我就很丢脸的哭到讲不出话。从开始真正懂事到现在,一直觉得自己是坚强的。现在看来自己还是没用,经不起挫折。So far长相和成绩都被羞辱过了,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还剩下什么能被拿出来说。或许有一天某个人说我的声音太沙哑让我不要说话or我穿衣服不好看要求我赶紧回家,我都能接受得比现在坦然的多。是不是有些东西,在被践踏过之后,再多踩几次也无所谓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