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实在让我忍无可忍!!
你算什么?你不过是一个小破health课的coach而已!
可是,你却让我每天晚上把大量的时间
花在你那些完全没有任何意义的作业上!
因为纯粹就是在copy书本而已,你从来不讲课
我对你的教学态度以及方式
极为鄙视和痛恨!
你这样的老师早就该被fire掉
让人厌恶又无奈的生活总是因为你
Next week就要final了
可是你居然明天还要考两个chapter的quiz
今天还布置了大量的作业
这样也就算了,居然告诉我说这星期五还有个project due!!
It's for a major grade..are u kidding me??
你大脑当机还是真的烧掉了??
这是人的生活吗?
两个chapter诶,那么多的section和vocab要抄!
我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
发泄完毕。谢谢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