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对我来说是非常动荡的一年,因为换工作+读学位。8月就这么在忙碌中从指缝里漏了过去,连带着给Ares过生日也没订上birthday cake,心里真是好guilty!所以自己给补做了一顿羊肉饭,给他过生日。

       6岁了,Ares快要进入老龄期,可是他2个多月第一天到我家时的样子依旧历历在目。毛绒绒的小不点趴在航空箱里,在机场的安检室里默默等着我提领。难忘他看我的第一个眼神,就是温柔中带着好奇……从机场拎他到车上再开回家的途中,Ares不吵不闹特别乖。可是谁知他实际性格完全隐藏在表面下了。

       进家门把他从航空箱里放出来,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当时接送我去机场的司机说,这就是你的狗了,因为他只跟着你。果然啊!从2个多月长到现在,他除了我的话谁也不服从。我是他眼里唯一的主人,胖胖凭借自己硕大的体型和强势的性格,迅速在家里奠定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我爸妈都是他的跟班呀~

今天跟我妈微信视频聊天,她说我们应该带着胖胖拍全家福。因为长期两地分居,家人的合影太少了…以后每年都要拍一次。这真是个好主意~等我爸明年年初来了,就带着胖胖去拍照。不得不说西雅图的晴天无敌,太美了!趁着没下雨之前带着胖胖去了Marymoor dog park,有河有trail,温度舒适阳光灿烂~参天大树挡住了很多日照,所以斑驳的阳光打在身上觉得刚刚好。一切都是perfect

这种树木参天的trail我特别喜欢,森林气息很浓郁~

_DSC0376.JPG

_DSC0377.JPG

_DSC0381.JPG

Ares明显已经乐开花了,来了西雅图日子就是过的爽~

_DSC0382.JPG

_DSC0399.JPG
他的眼神就是在说:大步的奔向你~给你热烈的拥抱~

_DSC0392.JPG

_DSC0395.JPG
我的A就是这么帅气,永远引人注目,从内到外魅力无限~
_DSC0404.JPG
PS:野生黑莓太好吃了!真甜!我这个吃货一路走一路吃……
_DSC0384.JPG

天去打疫苗,被vet夸奖了~说又乖又温柔,牙齿也白。

Mua~愿你未来的每一天我们都好好度过,从此要加倍珍惜有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宠物狗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