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扯到这个啊,主要是最近心情实在是...大起大落!这个月SAT的成绩让我痛不欲生,以目前的成绩来看,GIT可以说是与我无缘了。UIUC还有点戏..恨啊!为什么单词量和语法都这么烂,尤其是语法。给别人改错还不如给自己改,反正自己写也是错,所以writing成绩搞这么凄惨。我痛哭的心都有了!决定找个没人的角落躲着咬手帕来发泄一下心中的怨念...

   不知从何时发现我也开始渐渐喜欢吃零食了...这真是前所未有的状况!八成是让我妈给带的= =以前老不明白那些(话梅、薯片、夹心糖、瓜子之类的...)有什么好吃的。这些天突然开始对酸奶和巧克力慕思感兴趣了,不过酸奶我只喝蒙牛原味的。以前老妈在京客隆买过一种带果粒的超赞,但是忘了名字,后来怎么也找不到了。这两天闲着没事嘴巴就是不停的吃(最高纪录是一天5顿饭..),甚至是口香糖都不断(偶还只吃西柚味道的,怪吧~)。唉~完了完了,我也有了零食瘾了...瘦腿计划又要被搁浅 尴尬 ...

   没事儿的时候抱着电脑看视频(偶一直是《女人我最大》的忠实观众!!学到了很多诶..为什么国内没有类似综艺节目?叹~),由此在网上搜罗了一大堆的护肤品等着回国买..我妈为此翻了无数次白眼:“就那么一张脸,擦来抹去你也不怕脱皮了。”本来很想买个佰草集的焕肤面膜,听说它家的面膜都是纯植物中药的,但就是见效慢。至少得2、3个月...一句话把我心里的念头灭了。所以后来决定买牛尔的玫瑰冻膜或薰衣草美白冻膜(又开始关注台湾的化妆品)...大S推荐的宠爱之名净白面膜也很想试试,但只能网购,实在很怕买到假货!而且一直在犹豫到底把自己去人工晒成蜜色皮肤还是美白,后者的话据说打美白针超级有效。心底还是不敢试...没关系,好的皮肤首先是要细腻光滑有弹性,肤色缺陷是可以靠化妆技术来弥补的嘛~(跟某人学的自我安慰大法- -!)

   等着回国啊啊啊~(脖子都伸长了两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