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练车学了传说中fail了很多人的平行泊车..

感觉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主要是coach有教我小窍门啦~)哈哈

不过,今天差点出车祸!我整个到现在还在心悸...

就是在小区里练转弯的时候,前面有个stop sign

我是follow the rules, stopped completely

然后在我穿过马路到对面的时候,右手边突然出现了一辆车!!

真的是瞬间出现...我连刹车都来不及,吓死!

对方也是急刹车,两个前轮都冒白烟了

Coach说这完全是对方的错,因为我们停住的时候根本没看到车

瞬间出现只能说明对方速度非常快...

社区限速是30m/h,但那辆车至少飙到了45m/h!

靠,赶着去投胎还是怎么回事啊...我真的很想骂街

毕竟我是新手啊,这才第二次练车,反应哪有那么快啊……

到时候还没拿到驾照就挂在路上了= =

总之,开车要很注意很小心就对了,像那种明显违规超速的人

鄙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