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pass了DPS的笔试~

OMG,过程真的很痛苦!!

首先,下午一点多就到那里了

排队办理程序,然后拿号等着考试

2:15pm就拿到了号,等了两个多小时才轮到我!

问题是,中间只有十几个人而已...这个办事效率,我服

而且好不容易轮到了,还不能考paper test,只能机考

冷气吹得我头好晕,看电脑更是昏昏沉沉的...

不过最后还是95分高空飞过啦~~

爽的是今天...一上来coach让我先在小区里练左右转弯

然后就直接上大路了!OMG..我差点吓死啊

当时看到一辆车突然从路边冲出来我就眼前一黑,刹车都吓得忘记踩(好菜啊我- -)

幸好旁边coach踩了..不过那不是我的错~

后来就直接飙到30mile,感觉好high啊!

据说明天有时间的话直接带我上高速了,然后还要练平行泊车= =

有谁学车第二天就上高速的啊!

Coach说是因为我学的很好,所打算拉快进度?!

他说快的话下周可以直接去考路试了...

大致schedule听得我整个要吓死...拜托明天一定顺顺利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