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也会面对这个问题:妈妈生病了。

准确的说,是她感染了HPV病毒,高危型。

被谁感染的自是不用说。我当时第一反应是,我爸出轨了。但妈妈坚信他的为人。

一想到高危型HPV容易引发子宫颈癌,我就忧虑到吃不下睡不着。

脑子里什么乱七八糟的念头都有,一会儿脑补我爸领着小三和同父异母的弟弟妹妹跑来认亲。

一会儿想着万一我爸要离婚,我妈活不下去怎么办……

脑细胞死了一大片,结果人家当事人一点都不操心。俩人日子过得好好的,可我开始下意识的回避我爸了。

这还真是应了那句话: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自从我妈说她查出了这个病毒之后,我就觉得身上像绑了不定时炸弹。

负重累累,却不知道哪天就爆炸了。心里总有一种沉甸甸往下坠的感觉,

对很多事情都失去了兴趣,上班也打不起精神。

 

 

我还没做好面对亲人生老病死的心理准备,可现实却一再逼迫我长大。

生活真的是,好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健康 家庭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