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不开心,早上遛狗的时候遇到一个骑自行车的老头,他指着Ares说这狗真漂亮!我朋友也打算送我一条当礼物来着,我没要。因为我觉得这个州的气候对雪橇犬太热了。

我当时心想说你疯了吗?我带狗搬来这里就是因为它凉快!于是我回答说我们之前是住Texas的,去年才搬来西雅图,Ares很喜欢这里的气候。他说:“它当然喜欢了,毕竟它没选择嘛!你是它的主人,它只能跟随你。我就是不理解住加州、佛州这些南方地区还要养雪橇犬的人!他们都不考虑狗的感受。”

我说当然考虑啊,南方地区狗在家吹空调就行,很多人家后院都有泳池的。他说出门了又没空调,这类人就是自私。


我心里愈发不爽了…问他:那你觉得哪里适合雪橇犬?他答道:“当然是阿拉斯加啊!”敢情美国大陆的冬天都不叫冬天?住北方地区的人养吉娃娃是不是也算自私?


德州从来不是适合养长毛狗的地方,我没有否认过这一点。但是我在TAMR里看了太多阿拉斯加的主人如何努力帮狗找新家,同时给他们自己的狗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现在轻飘飘的就被这个老头贴上了自私的标签😠

连条狗都没有的人,有什么资格评判别人怎么养狗?🌚我脸上已经笑不出来,跟他说了拜拜就牵着狗走了。

今天发现了一个新的狗公园,分山顶山下两层,超级大!还能看到远处Mountain Rainer的山顶[爱心]胖A挺喜欢,玩了一个小时还不愿意回家。我饿的前胸贴后背啊……愣是把他拽走了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Ares和一只约克夏/比熊串合影,那只狗还没他的头大…

%E6%9C%AA%E5%91%BD%E5%90%8D 

玩的挺开心,很喜欢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