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曲奇姐大驾光临西雅图,我负责去接机~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好开心!记录下我最爱的几家餐厅~

1. Yong's breakfast :
9413 16th Ave SW, Seattle, WA 98106
她家的butter pancake搭配枫糖真是完美,当天吃的太着急我一张图也没拍……总之吃起来就是回味无穷,非常remarkable!还有strawberry waffle,我这么怕甜的人吃着也不会觉得太过头。
服务效率和态度也是一流的好,希望有朝一日能搬去附近,没事就吃吃喝喝~

2. Style Hot Pot(九宫格)火锅店:
930 N 130th St, Seattle, WA 98133

位于西雅图市区北边,自助式火锅。价格还算合理,大概$25/人。他家是我在情人节那天好不容易找到的一家营业的火锅店,可把我感动坏了。
按说情人节这种公司和学校都不放假的节日,好多餐厅居然不开门。放着钱不赚是脑子有问题了吗?

总算找到一家火锅店,在门口排队一个小时才是吃上…因为100多人的店服务员只有俩[衰][衰]上菜后已经饿的眼冒绿光,各种胡吃海塞。


黄喉真是太好吃,很久没吃到了~超市里完全买不到,郁闷……




一想到小肥羊居然不开门,我心里就忍不住冷笑。Whatever你开不开,反正我再也不去了。


3. Thai Chili Restaurant:120 Washington Ave N, Kent, WA 98032

这家店我下班不想做饭就会去买外卖~价格很平民,单价基本$10以内。我很喜欢点Pad Thai,经典泰式炒面!一般会有猪牛鸡三种肉可以选,我都选牛肉……



黑米布丁我也挺喜欢的,表面那层白色的是椰奶。但总体来说甜度太高,我得搭配着茶或者冰水吃


4. Tsukushinbo日式寿司店:515 S Main St, Seattle, WA 98104

本来去他家是奔着汤面去的,我很久没吃猪骨汤面了~心里真是想啊!结果进去后发现都是冷面,而且是绿茶或荞麦的……心塞。一怒之下点了个猪排饭吃

这几个菜吃下来大概$58刀,荞麦面居然敢卖$12块!明明就是一把面配几个炸虾啊


章鱼和大干贝寿司


California rolls,我去寿司店一定要点这个


曲奇姐点的是鸡排饭


最后我实在不甘心,毕竟是奔着面来的。怎么着也得点份面吃吃!于是点了个荞麦面。说实话,不怎么样


5. Elliott's Oysters House: 1201 Alaskan Way, Seattle, WA 98101

西雅图的地标餐厅之一,喜欢海鲜的不能错过!跟滴妈夫妇和曲奇姐一起来吃的,周末找车位真是找到天荒地老!!最后找了个garage停进去,车位窄的我车门都快打不开了。


生蚝是人生第一次吃,突破一下自己的心理障碍,原来也没那么可怕!
Clam chowder、柠檬芝士蛋糕和萝卜蛋糕都太完美了!就是那一大块实在的巧克力让人吃不下啊……4个人吃了$160,感觉蛮贵的,但是物有所值~下次我们去Salty's吃牛排好了。

2个snowcreek oysters,1个sweetwater flat oyster



从右往左,分别是5个Baywater sweet oysters、3个Humboldt oysters、2个Taylor Kumamoto
讲真,我一路吃过来真的吃不出口感有什么差(明明我味觉很灵敏呀!)




就跟去寿司餐厅要点California rolls一样,来海鲜餐厅我必点clam chowder~我觉得这个汤是非常体现餐厅水平的。






Lemon cheesecake,大受好评!就是份量小,一人一勺没了,哈哈哈~


店里新推出的carrot cake,有点太甜。不过顶上搭配的那个红薯片挺好


这就是那个chocolate cake,完全就是一块巧克力。甜到爆炸!!


PS:
Tsukushinbo日式寿司店和Elliott's Oyster House都是要先预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