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没养狗,大概我能买N个Coach 包,随便几瓶D&G香水和高跟鞋都可以~梳妆台上大概堆满了各种彩妆吧…不过自从养了狗,妆也不画了,高跟鞋全都束之高阁,换成了平底鞋…每天穿的衣服就是T恤、牛仔裤、帆布球鞋。全都是遛狗方便的衣服!!

     现在存钱不是为了给狗买沐浴液或梳子,就是为了配单反镜头~养狗的人伤不起呀~不过我就是开心,看到Ares每天快乐的吃喝玩,觉得什么都很值喔~

       前两天在克里斯汀森的官网订了把Slicker brush(克家的永备针梳),昨天到货鸟~还附送了瓶4oz的沐浴液~我选的free simple(免费样品)是Special one双层毛那个~天啊…我急着把家里浴液都用完,好换Isle of dogs的啊!好多养萨摩耶的麻麻都说那个好用,急死我了…偏偏美国还卖的贵,真是要死啊…!!!

先来排梳,我买的是Petco里的杂牌滴…不过用着也蛮好
本来想买克家的Butter cream comb(奶油排梳)的,不过暂时不着急~



克家的针梳~用着效果不是一般的爽!!比#1 All system好太多了…
梳在毛上唰唰的~胖A各种享受~




再来就是克家的黄铜柄梳(Fusion系列Pin brush)
我的最爱~给Ares梳毛,舒服到不行。气垫非常有弹性


我买的是手柄8.5英寸,针长27mm那款
针齿太短的,梳不透Ares的毛…


Furminator的shedding brush(脱毛梳),常年必备啊!
雪橇犬的脱毛期就靠它了!!


买Andis电推剪送的剪刀~平时没事给A修修耳毛


Andis电推剪~很好用。但由于是插电式的
刀片升温很快,所以最好配个降温喷雾。
或者多买几个刀片轮流换着用也行~




偶用的10号刀片~一般只给A剃脚毛

外加夏天T肚子上的毛,完全够用了~


剪指甲刀~Petco里买的Bamboo的…
这个我比较心烦,因为每4个月左右就得换个新的


悲催的一加仑皇冠!!每个月洗一次澡
我要用到啥时候…


去年4月买的皇冠,8月又买了华丽丝…


华丽丝还没用完,又来了一小瓶克里斯汀森
我感觉Isle of dogs离我愈发遥远了…


完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