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突然心血来潮,拉上一票朋友跑去小肥羊吃火锅了~木哈哈!那几位亲跑到中国城聚集,然后等我接。话说周末China town,车多的…我了个去,交通堵塞恐怖啊!!一条马路U turn了3进入敦煌广场!!车多的,十字路口塞住了…下午六点从家出发,中国城接人。跑去小肥羊…平时40分钟的路花了一个半小时!!

     PS:俺们这小肥羊很不错滴!SHouston玩,就是去那招待的。也很爱吃火锅~哈哈!XD

我开车时被某人偷拍了…


这位是Lylian童鞋,美国出生长大滴台湾美女~


既然是美女,当然不能遮住脸啊有木有~~


Alex小瓶友~我认识他的时候,俺才15,他才13。

当时我上美国高中10年级,他是初中8年级~~

一晃现在都进大学了,岁月催人老啊!!


乐到不行~哈哈哈!到底在笑啥…?


好吃的火锅上来了!!

我最爱的鸳鸯锅~木哈哈~

美国的小肥羊好贵…

这么一小盘牛肉,就要US $8块多!!


2块钱一杯的橙汁,加了一堆冰块…


冰块融化的比我喝的还快…


Alex童鞋热爱吃油豆腐泡…

他点了2盘扔锅里!!



我一个人干掉了一盘精品牛羊混搭、

一盘肉、2毛百叶~~外加一盘宽粉!
我果然是吃货界一姐~~


两大美女合影!!左边是Alexa,右边是Lylian~~


拍照记得换表情喔!XD


大家最后来个温馨合影吧!!左边第二位是Kevin
一直没有单独拍他,因为不是很熟…他是Alex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最后一张~~


       话说,吃火锅真的能看出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有的喜欢汤开了,先放自己喜欢吃的。有的要按照健康方式,先放肉,再放海鲜,最后放蔬菜。我是喜欢一上来就把难熟的(土豆片、宽粉、牛百叶)放进去,然后再涮肉吃…结果吃个火锅像开辩论会!!当然,最后姐力压群雄,按照我的方式吃!!!因为…我买单~~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