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我会这么衰?Speech class最后一个project又是group working...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又要跟Hina那个白痴女人一组!!

上次我不知情,跟她一组。结果这个死女人三天两头不来学校

最后害的我TAKS前临时找人搭档!她是有神经病还是怎么回事啊

那个Job interview的speech要两人一组,

本来搭档的时候大家都是考虑好职业再开始做

结果她就不停地变!化妆师、白领、中学老师etc...

靠,你以为你是全能人物什么都会啊?那AlgbraII那么简单你还fail...

更烦的是每次她换职业从来不带通知我的,导致排练常常也要整个跟着换

结果呢?折腾了半天最后人家不来!换了谁不想骂脏话啊

为了拉高成绩拿A,上次的speech好不容易拿了90多

这次为了不跟她一组,刚一上课我特意跑去找Leah说跟她一组

我刚回座位,Hina马上说也要加入我们组

当时我就想骂wtf...到哪都甩不掉她算怎么个情况啊?

上辈子欠她钱了吗?我真希望这学期赶快结束,看到她的脸我就不舒服

最讨厌group working遇到那种没有责任心又不努力的人

自己拿低分还拖累别人。我讨厌拉别人后腿,更讨厌别人拖累我!

明天有US Hist quiz, Pre-cal quiz, Eng-III test...omg!! Schedule又爆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