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happy birthday to u. 本来想写在邮件里发给你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有很多话想说,却一句也说不出口。
   一转眼,时间眨眼就这么过去了。可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人和事,还有你说过的话,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也许是我放不下,也许我依旧那么傻。
  记忆中,真的很久很久没联络了,这期间的时间单位应该用年来计算了吧。没想到你突然会给我发信息,在我觉得自己已经淡忘了的时候。
  当然,你不用担心,现在的我不会去多想。更不会自作多情。我只是很久没有去回忆往事了,因为我不敢。因为我害怕。
  记得那时候的我依旧不太主动跟男生联络,但是看到她的存在时,情绪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在新浪的blog里情绪失控状态下写的那些话,只是想发泄而已。只是无论如何也么想到会被你发现。

  当时只有一个感觉:不堪。隐藏了很久,打算到死也不说的感情居然是在这样的情况和方式下被发现的。
  那一瞬间我感觉头上的天都要塌了。

  于是我很幼稚,很无理,很可笑的说了那些话。我当然知道你的feeling,而你只是没直接告诉我而已。
  你把不满都存在了别的地方,而刚巧被我看到。至今依旧无法理解那些话为什么不当面说呢...
  发展到后来的事我不想再提了,本来就摇摇欲坠的关系被M搅得一塌糊涂。最后这份感情必然性地摔了个粉身碎骨,
寿终正寝了
  如今,再去说那些一年多前的是是非非已经没有意义了。就当作是长大要付出的代价。
  人活着哪有不被误解的时候。只是被你误解,我终究会是不甘心。但是,那又能如何。
  最后,还是想说sorry.
为我曾经的任性和不成熟。尽管你们已经分手很久了。
  其实,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你和谁在一起,我都希望你比我过得好。真的。
  Finally, happy birthday again.
微笑
 你好吗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样漫长
是不是
还把我给你的爱好好戴在手上
要坚强
我常常对着镜子里的人大声讲
虽然说
孤独的想一个人好像一种惩罚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尔你也该上来说说话
想着你的温柔
想着你的模样
我放不下
都说过了再见
我们各自飞翔
各自长大
抱紧爱会挣扎
放开爱会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实现哪个愿望
离开你那么傻
可以后侮吗

风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会让自己着凉
我很棒
一个人换了灯泡房间变得很亮
每一天
发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讲
爱很怪
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麽都原谅
心里最深的牵挂
越想遗忘越不能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