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World Hist课去二楼看美国911的video

真的很感动...背景音乐配的很棒!赞~

重要的是,真的学到了很多。

First,911发生在2001年,至今已经七八年了

可是美国人至今都不忘当时的惨痛经历

video一开始就是当时五角大楼被轰炸的经过

飞机朝着楼直冲过去

两栋直耸入云的高楼瞬间轰塌毁灭...仿佛化成了烟一般

当时一地的废墟、受伤的人群、堵塞的交通...就像人见地狱一样

很多人失去了家庭、亲人、工作、生活

警察和医生日夜忙碌,清理现场、照顾受伤人群

video里有很多人悲伤痛哭的画面,他们的表情深深刻在我心里

因为,那是失去所有一切都不能取代的悲伤

泪水和鲜血充斥着他们的世界,天空仿佛永远不会明亮了

当其中一幕出现美国地图,然后PS技术写着:God Bless USA

音乐配的的是Maria Carry的Hero...然后我就忍不住流泪

最后播放的是永远remember our heroes...真的很棒的video!!

从video中学到很多。以前总是觉得生活对我很不公平

为什么别人有的我没有?为什么他们可以不费力气过比我更好的生活...

总是去斤斤计较这些毫无意义的问题

可是今天才发现,活着,真好。至少我还活着,我还有希望。

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

永远不忘那些逝去的人们教会我们对待生命的态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