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无意中跟父母聊到将来在美国大学住宿的问题

就发生了很严重的争执

爸妈坚持让我住宿,但是我痛恨群居生活

因为曾经在北京那所学校恐怖的住宿经历让我难忘

28个人一间屋子,晚上睡觉就是最大的问题

真没想到女生还有打呼噜磨牙的...这也就算了

最搞笑的是还有人定点说梦话!!

时间一到就开始说...我要疯掉了

后来的失眠症和神经衰弱就是那么造成的

其实这些都不算什么,我知道美国的大学宿舍不可能那么多人一间屋

但是我就是很care隐私问题。不喜欢有其他人未经允许进入我的zone!!

说到这个,我爸的反应居然是:“人活着要什么隐私啊!”

当时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气!人活着没有隐私那还有什么意思?!

所有的缺点、个人习惯以及想保密的东西都曝光谁受得了啊

后来妈妈又说到外面租房子很贵。那把现在这个家卖掉不就好了么

当初是说好的,我上了大学父母就回国

这是我愿意在这个让我痛恨的高中里唯一坚持下去的理由

但现在你们却说话不算话!说不愿意卖房子要在这里继续过

然后让我大学住宿!!

Ok...不要把我逼急了,人的耐性都是有限的

所以我决定,如果你们再对我提这种要求,那么这个高中我也不想念了

回国吧。

我受够了被你们压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