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水North Cascade这个国家公园很久了,上个周末开了150英里带胖胖跑去那里~

说到这个公园,面积真是大。但是无论住哪都要开很久...
周日风和日丽,出发去hiking!!

_DSC1369.JPG

风景如画,湖面如镜。山和树的影子倒映在水中美不胜收

_DSC1371.jpg

_DSC1370.JPG

山里的叶子还未完全红,但是有这个渐变的趋势了。

_DSC1378.jpg

秋高气爽,好开心。胖胖一路走得也很积极~

_DSC1382.JPG

开路先锋来个正面照!

_DSC1379.JPG

口渴了不喝我带的瓶装水,非要去喝溪水……流动的水就是好喝,是吧?

IMG_7444.JPG

不得不感叹他现在真是老了,爬没多久就得歇一歇。想带这货登顶真是不容易
得各种口头鼓励,摸摸和抱抱。夸他累的我快口吐白沫了。。
毕竟我脖子上还挂着个单反,包里背着五六瓶水呢啊!都是给他喝的无奈,人家还不稀罕。

_DSC1376.jpg

终于登顶了~来看美丽的Diablo Lake!音译成大菠萝湖挺好玩,哈哈哈

_DSC1384.jpg

我想我永远忘不掉在山顶看到的这美景。天空白云飘飘,湖面一碧如洗。

海拔高的地方雾气弥漫,让山看起来若隐若现,充满了神秘感。

Diablo lake.jpg

接着去了著名的Maple Pass Loop,看到了Lake Ann。仿若一块碧玉镶嵌在空谷里~

谁也摘不走拿不掉,安安静静的躺在这里仰望天空

Maple pass.jpg

现在景点看完了,走回程路吧!人和狗都已经累的两腿拌蒜

IMG_7441.JPG

回程的路上我找了个地方坐下休息,就把Ares链子取下来了。
因为我需要腾出一只手拿包里的水跟纸巾,而且这样他脖子可以休息一下。
他本来趴在那好好的,突然站起来朝一个地方汪汪叫

一开始我以为他是对elk或coyotes叫,后来觉得不对了。因为他的叫声听着很凶
我走到他背后仔细一看,尼玛那是一只熊在喝水啊!!看着体重有400斤!!
还不是温顺的黑熊,是灰熊
那个熊被他叫了几声之后,直立起来看着我们,慢慢朝这边走过来了。
当时我就吓得腿软,赶紧给他套上链子撒丫子玩命跑
这个臭家伙还不情愿跟我走,边跑边回头接着对熊叫。我当时气到真恨不得呼他两巴掌
装逼也要掂掂自己的斤两好吗!一路拉(连)拉(滚)扯(带)扯(爬)终于跑远了……
后来觉得脸上凉凉的,伸手一摸发现自己被吓哭了都不知道。

还好灰熊饶了我们俩的小命,没一直追。拍个山里的红叶做纪念,就当做我赏过红叶好了

_DSC1386.JPG

_DSC1388.JPG

这位胖大哥一累就开始跟我卖萌,要求休息

_DSC1390.JPG

问题是你休息也得给别人留点地儿啊!!!

_DSC1389.JPG

下山的路没牵绳子,自己溜达着下去的。

IMG_7445.JPG

这次照片就这么多,在公园附近订了个hotel,居然开了70多英里才开到。

再过两周考虑带狗进山玩雪了~

arrow
arrow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