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于奥林匹克半岛上的Sequim是华盛顿州有名的薰衣草小镇,在每年7月的第三个周末都会举办薰衣草节。
The Sequim Lavender Festival!

 

当薰衣草盛开时,一片紫色花海美不胜收,也让Sequim有着华盛顿州最美小镇的盛名。
每年都有许多游客慕名而来,因此镇上也设有免费接驳车方便游客往返各个农场。

带上相机、墨镜,和几瓶水,牵着胖胖出发!上周日阳光灿烂,晴空万里。
温度却不高,大概20°C左右,凉风阵阵吹着好清爽~

我去的是Blackberry Forest farm,对宠物非常友好.
场主说狗可以随便进花丛拍照~而且还贴心的放了个公共水盆在那,专门给去玩的狗喝水

_DSC1254.JPG

美丽的薰衣草花田,走进去能闻到阵阵薰衣草的香味。非常清新自然~

undefined

Ares对蜜蜂的嗡嗡声有点紧张,所以把他哄进草丛里拍了不到半分钟就赶紧撤退了。
薰衣草其实蛮高的,几乎能完全挡住胖胖的身形。
一开始我在奇怪,为什么带狗来薰衣草园拍照的比去郁金香田的少那么多?
拍照时就明白了,比胖A小的狗进了花田根本看不到……全被花给挡住了。

_DSC1256.JPG

狗在花丛中烂漫的微笑(实际内心OS:拍完了没啊!!蜜蜂吓死老子了啊!)

_DSC1257.JPG

_DSC1259.JPG

侧颜杀来一个

_DSC1261.JPG

拍照能给个笑脸也算很给面子啦

_DSC1264.JPG

在Lavender farm拍照完,到Sequim Bay吃个野餐。
海边的风实在太舒服啦~夹杂着阵阵薰衣草的花香,沁人心脾。
即使什么都不做只是坐在那里都是享受~

_DSC1266.JPG

_DSC1268.JPG

看Ares的表情就知道。不到20°C的天气,来海边真是一大乐趣

_DSC1269.JPG

_DSC1272.JPG

某胖一定心里在说: 欣赏着景色,优哉游哉~我就是胸无大志,只喜欢吃喝玩乐

_DSC1277.JPG

equim Bay的对岸就是维多利亚岛,所以有很多船只停在岸边可以供大家租去游玩。
而且还有一片海域是专门可以看鲸鱼的呢~
本来想租个船带胖胖出海,可是我妈晕船太厉害…只好作罢了。

undefined

吃饱喝足玩够了,咱们回家吧!开了两个多小时,一进家门某胖就断电了哈哈哈~

undefined

这周末过得真是忙,去Sequim Bay看薰衣草之前,先去西雅图的美食节好好吃了一顿!

节日里来了好多摊贩,都在太空针塔下面的公园里摆摊。停车那叫一个费劲啊,唉……

最悲剧的是附近停车都挺贵,所以去之前先饿几顿…不然停车费都吃不回来。
(我停garage里花了20美元…市中心那里太考验街趴技术,我的太烂差点把车给刮了)

IMG_6443.JPG

IMG_6453.JPG

菲律宾的HOLA HOLA饮料 顶上有ice cream,中间有pudding,杯底有jelly和紫薯块,吃着口感很丰富!

味道搭配的也很和谐,不会怪怪的~

IMG_6444.JPG

Crab cake~外焦里嫩,海鲜摊子我必点的一到美食

IMG_6445.JPG

菲律宾烤鸡肉,咸中带甜,肉一口咬下去汁水都流出来。好好吃呀~

IMG_6442.JPG

咱家胖A的粉丝,那是遍布各个年龄层的。从小孩、年轻美女,到老人,个个都爱~

IMG_6441.JPG

IMG_6420.JPG

 

 

IMG_6448.JPG

最后放上它和我的照片吧,毕竟总的来说它最爱的还是我呀~

IMG_6440.JPG

IMG_6447.JPG

IMG_6455.JPG

arrow
arrow

    Lo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